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做好2022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27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启动2022年推免生遴选预排名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学生推免自愿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含本人手写签名的《自愿报名申请书》(无格式要求,纸质版1份)

二、个人成绩单(原件1份)

【请在成绩单下方空白处,填写以下内容(四舍五入取小数点后两位)】

(1)本人联系方式;

(2)必修课有无重修;

(3)专业必修课门数、优良门数(80分以上)、优良率;

(4)前三年所有应修必修课(公共外语、体育、形势与政策以及课外实践教学课程除外)总门数、总分、平均成绩;

(5)课程成绩得分:根据当届学生培养方案,前三年所有应修必修课(公共外语、体育、形势与政策以及课外实践教学课程除外)的平均成绩乘以85%;

(6)本人签字+日期。

三、《中国政法大学推免生综合测评登记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四、《推免生课程考核成绩排名》(电子版)

五、《推免生初选名单》(电子版)

六、科研及实践证明材料

(1)科研成果证明材料

①申请论文加分应提供期刊原件1份、复印件(含封面、目录、本人论文全文)10份,外文发表的论文需提供中文全文翻译10份。并同时提交论文电子版(word文档)以备进行原创性审核。

②申请“国家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或“北京市大学生科学研究与创业行动计划”项目加分的应提供证明(自助打印)1份

(2)实践成果证明材料

①获奖证书复印件1份(学院审核后盖章或签字,原件由学院审核后直接退还本人)。

②竞赛章程或章程性文件1份(标注出奖项设置、团队人数限制、是否需要现场答辩等)。

③竞赛主办方公布或出具的获奖名单1份(标注出本人或本人所在团队)

七、《人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同专业申请同学互相计算成绩汇总表》(电子版)(请见附件)

请相关同学将所有纸质版材料于2021年828日(当日上午11:00之前提交至学院教学办公室姚老师处(逸夫楼4036),电子版材料发至教学办邮箱(rwxyjxb@cupl.edu.cn),逾期不予受理。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站《关于启动2022年推免生遴选预排名工作的通知》中自行下载,链接请见http://jwc.cupl.edu.cn/info/1104/7860.htm。

为确保推免生工作公开、公正、公平进行,请所有申请同学于829日(周日上午10:00到逸夫楼4037会议室,同专业同学互相计算必修课成绩并进行综合排名,逾期不到场则视为自动放弃推免申请。


 附件:人文学院2018级本科生推免·同专业申请同学互相计算成绩汇总表(XX专业-XX).doc


人文学院教学办公室

2021727


上一条:人文学院院领导接待日(2021年9月)     下一条:​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文创作品...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