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3-13  浏览次数:

2020年3月12日下午,我院2020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议在企业微信上召开(网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综合办公室主任丁宁,各室所负责人、党支部书记,教学办、研工办、学科科研办负责人和室所秘书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校2020年党政工作要点精神的传达,听取了她关于学院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生就业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学院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本科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新学期课程培育、教学实践等工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学院春季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研究生教学工作整体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师生居留国外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他关于新学期研究生毕业答辩、招生复试、导师工作、国际课程等工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近期科研项目申报、科研奖项获奖等科研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人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人文学院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线上考察参考方案》的介绍和2020年专任教师招聘工作的安排。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元旦、春节期间慰问离退休教职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工会“送温暖”和保险保障项目续保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新学期工会教代会以及统战工作的初步安排。

会议听取了刘震关于学院校友会理事换届大会情况的通报,听取了他关于新冠肺炎防控期间学院校友会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会议还听取了他关于新学期学院校友工作的初步安排。

会议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学院英文网站上线等国际化开拓工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科建设以及哲学学科参与第五轮学科评估准备工作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她关于2019年目标责任制考核结果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校优化目标责任制评价体系征集意见建议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20年学院经费的总体情况、学院春季学期财务工作的安排和要求,以及财务报销的相关要求,强调各室所加强统筹安排、严格财务审批,落实经费使用、推动各项工作。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2020年学院行政工作计划的通报,强调依据学校、学院党政工作要点,继续践行“认清形势、守正创新、大胆工作”的理念,围绕“双一流”建设中心任务,把各项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与会人员还就新学期延期开学期间网上评教、财务报销、在线讲座等具体工作进行了讨论交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暨第...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