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科招生
人文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08  浏览次数:

  9月3日上午,人文学院2016级本科新生入学报到工作,在昌平校区有条不紊的展开。人文学院院长文兵、副院长俞学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莅临现场指导并参与迎新工作。中文专业班主任张彦与哲学专业班主任李璐,全程参与迎新工作,第一时间接触认识自己所带班级的新生。人文学院学生会各部均派出人员带领新生办理报到手续,让新生感受来自法大的第一份热情与温暖。

(人文学院迎新现场)

在父母的陪伴下,新生们陆续来到美丽精致的法大校园。学生家长暂时留在展台休息,新生们则将在工作人员的安排下独自完成报名工作,迈出他们成人的第一步。一张张青涩的脸上写满了憧憬,又带着些迷茫,总会让人发出“年轻真好”的感叹。作为接待主力的大二学生们积极承担工作,耐心且细心地核对新生信息,热情周到地陪同新生报到。逸夫大厅户口迁移登记,校医院体检,宿舍入住手续,一切都在有条不紊地进行着。

另一边,展台的工作人员与新生家长愉悦交谈,从学习到生活,从生理变化到心理成熟,涉及广泛,尽力让每一位家长安心地把孩子托付给法大,托付给人文学院,让新生们在法大度过无怨无悔,无畏无惧的青葱岁月。

(校领导莅临我院迎新报到现场指导工作)

3日下午,校长黄进带领法大领导班子,到我院展台进行视察,慰问新生和工作人员们。黄校长与老师们亲切握手,对我院班主任参加迎新的工作做法表示肯定,并想所有工作人员致以亲切的问候。

(人文学院2016级新生风采)

天气晴好,有些耀眼的阳光撒在每一位奔走的工作人员身上,也撒在每一位新生的求学之路上。希望人文新生能顺利适应大学生活,融入人文学院,拼搏自己的青春。

记者:施语

摄影:王艺璇/铁佳音/周佳昕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7级本科新生家长见面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