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本科招生
人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07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5日,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学院路校区研究生迎新工作圆满结束。这是个令所有拼搏奋进考上法大研究生的莘莘学子们永远铭记的日子,就在这一天你们顺利完成了人生的又一次重要转折,就在这一天你们迈进了理想的殿堂,就在这一天你们即将开启一段全新的旅程。

上午七时许,迎新工作人员早早来到我院指定位置,调试设备,准备迎新材料。我院副院长赵晓华老师、辅导员杨莉莉老师更是参与其中为大家答疑解惑。九时左右我院迎新工作迎来第一个高峰期,迎新工作台前排起了长队。期间,同学们兴致满满地相互交流着,丝毫不受队伍影响,反而觉得时间过得很快,期待下次相聚。前期明确的分工使得迎新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查验证件、审核收取材料、系统登记报到、核实发放材料。精简的程序让每位新生都能快速完成报到。

九时许,校党委书记胡明、校长黄进及相关部门负责人来到我院迎新现场,看望为学奔波的家长和学生们,慰问奋战在迎新工作一线的师生们。赵晓华副院长就我院迎新工作情况向校领导进行了汇报。

今年我院研究生新生人数共55人,其中硕士研究生46人,博士研究生9人,报到率100%。至此,我院研究生迎新活动圆满结束。愿各位研究生们在法大学有所成,硕果累累。

(文/图 魏宁宁)


上一条:敬畏学术 恪守规范——人文学院2017...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级新生入学报到圆满完...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