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硕士招生
人文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人文学院2014级本科生:

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工作的通知》,现将我院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相关学生推免自愿报名,应提交以下材料:

一、《中国政法大学推免生综合测评登记表》(电子版及纸质版1份)

二、含本人手写签名的《自愿报名申请书》(纸质版1份)

三、成绩单(原件2份)

【注:请在1份成绩单下方空白处填写以下内容(取小数点后两位,四舍五入):

1)本人联系方式;2)必修课有无重修;

3)专业必修课门数、优良门数(80分以上)、优良率;

4)所有必修课(除英语、体育、实践类课程)总门数、总分、平均成绩;

5)课程成绩得分(必修课成绩平均分×0.85);

6)本人签字+日期。

四、《课程考核成绩排名》表格(电子版)

五、《推免生初选名单》(电子版)

六、大学英语六级证书(原件及复印件1份)

七、科研及实践成果证明材料(原件及复印件1份)

原件由学院核对后将退还本人。

八、同专业提交申请的同学互相计算成绩汇总表(电子版)(请见附件)

请相关同学将所有材料的纸质版于9月12(周二)下午14点半之前提交至教科办(逸夫楼4036),电子版材料发至yycuplrw@163.com,逾期不予受理。相关表格请在教务处网站通知中自行下载。请所有同学于9月12(周二)下午14点半到逸夫楼4037会议室,互相计算必修课成绩并进行综合排名。

若有未尽事宜,请电话咨询学院教科办(电话58909434)。

 

附件:  同专业提交申请的同学互相计算成绩汇总表(2014级).doc

人文学院教学科研办公室

2017年912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递补李颖为2017年第二...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7年第二届优秀大学生中...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