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艺术
赵强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4-12  浏览次数:

赵强,1993年7月毕业于淮北师范大学美术教育专业,获文学学士学位;2009年6月获中国政法大学法学硕士学位(宪法与行政法学)。

1995年至2002年,在中国政法大学党委宣传部工作;2003年3月至2015年9月,在校教学评估办公室、教务处教研科、教材建设科工作;2013年春季开始承担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的教学任务,2015年9月入职人文学院艺术教研室任讲师。

目前,主讲的本科课程有:1. 《中国古代美术作品欣赏》;2. 《中国画笔墨与技法基础》;3.通识主干课程《艺术修养与艺术鉴赏》中的中国绘画部分。

主讲的研究生课程有:1. 《中国艺术专题:中国绘画美学与笔墨基础》;2. 《中国书画美学》。

目前,主要教学研究与管理方面成果有:1. 通识教育与校通识教育课程体系研究;2. 组织校通识主干课程建设及其系列教材建设;3. 组织《校长推荐阅读书目》建设及相关导读课程的建设;4. 微课程《笔墨十讲》;5.参编教材《艺术修养与艺术鉴赏》。


上一条:姚灵     下一条:高文婷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