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外国哲学
宋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2-04  浏览次数:

宋博,1986年12月生,河南开封人。哲学博士,中国政法大学哲学系副教授。

教育经历:

2013年10月-2019年1月 德国洪堡大学哲学系古典德国哲学(哲学博士)

2014年秋季学期   英国谢菲尔德大学哲学系(带有奖学金的学术访问)

2011年9月-2013年6月 吉林大学哲学社会学院外国哲学(哲学硕士)

2007年9月-2012年6月 河南大学历史文化学院历史学(史学学士,辅修)

2006年9月-2010年6月 河南大学外语学院英语(文学学士)

研究领域:

历史性研究:康德哲学(重点:先验演绎、批判哲学的前史)、早现代哲学(重点:莱布尼兹、笛卡尔)

系统性研究:形而上学、认识论

主要著作:

《<纯粹理性批判> B版演绎中的判断》,《哲学评论》,已接受,将刊发于2019年第24辑

《康德论形而上学的结构——一项基于历史语境的初步考察》,《清华西方哲学研究》,已接受,将刊发于2019年冬季卷

联系方式:

songbo@cupl.edu.cn


上一条:梁辰     下一条:苏峻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