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党课顺利开展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09  浏览次数:

2019年9月26日晚七点,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李涵娉同志在教学楼的323教室为支部党员讲了一堂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党课。

李涵娉同志首先为大家阐明了党课培训的必要性以及在当前环境下党员应该如何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提高自身党性素养。接着,李涵娉同志选取了2013-2019年习近平总书记有关“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重要讲话汇编,与大家一起学习讲话精神,并选取部分讲话进行重点讲解,号召大家向李保国等优秀的党员同志学习。她强调,各位学生党员必须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无论在生活中还是学习中,都要以多种形式更加自觉地为实现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不懈奋斗,并要以更严格的标准来要求自己,争取进步。

通过对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学习和解读,党员们都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主题有了更深刻的体会,让大家更加坚定了自己的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历史,脚踏实地、尽心尽责地做好本职工作,用实际行动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贡献自己的力量。

支部书记:李涵娉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