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成功开展党员为群众服务志愿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9-26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2日下午2点,人文学院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党员一行10人主动前往蓟门里小区开展党员为群众服务志愿活动。本次志愿活动以环境清洁为主要内容,将党员分成5个小组进行捡拾垃圾、整理杂物等劳动。

经过简单分工,各组党员放好随身物品,拿起清扫工具和垃圾袋,撸起袖子在自己负责的区域内认真清洁,不放过任何死角,忙得不亦乐乎。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忙碌,路面上的垃圾不见了,角落里的杂物也摆放得整整齐齐,党员们的劳动成果受到了周围居民的一致好评。志愿活动的时间虽然是短暂的,却通过劳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体现在点滴的行动上,通过亮身份、树形象、做表率,让党员的风采在细微处闪光。

本次志愿活动,不仅改善了蓟门里小区居民生活环境,还展现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勤劳、踏实、团结一致的良好风貌,增强了党员的党性意识。2018级研究生党支部要让党员为群众服务志愿活动形成常态,作为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的重要举措来执行,让每一位党员都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谨记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并将之落实于行动。

(文:崔李酉子、朱倩倩)


上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文学...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关于表彰2019年先进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