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党委2020年上半年度教师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9-28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学院党委于9月24日下午在昌平校区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学院领导班子、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书记、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首先,学院党委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结合党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从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情况、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加强队伍建设、在疫情防控中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规范执行党支部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

接着,参会党委委员在听取现场述职基础上,根据考核要素对教师党支部书记工作情况进行了现场测评,综合党支部及院党委的测评结果,由学院党委研究决定形成考核结果。

最后,学院党委书记杨军总结发言,指出针对目前存在的党支部活动形式单一等问题,学院党委将进一步加强对教师党支部活动开展的统筹指导,搭建更多的平台,增进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同时,各党支部在开展活动时要积极尝试跨支部、跨学院、跨学校的沟通和交流,拓展党支部活动在内容和形式上的丰富性,通过增强活动的吸引力来更好的凝聚党员和群众,努力在党支部建设和教师党员发展等方面取得新的突破。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人文学院纪委工作培训会议顺利召开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