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09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6日19时,按照校、院两级党委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的相关工作部署,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了主题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组织生活会,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学院副院长、党委委员赵晓华老师、党务秘书王文霞老师出席了本次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李涵娉主持。

会上,与会党员首先就党章学习进行了分享与交流,结合党史和时事,从宏观和微观不同角度发表了学习党章的心得体会。接着,各位党员对照党章标准,充分剖析、认真检视自身以及其他党员目前存在的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并提出了整改方向与具体措施。在各位党员发言的基础上,支部书记李涵娉总结了主要问题,并鼓励各位党员在各方面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互相监督,不断进步。

最后,赵晓华老师对本次专题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充分肯定了各位党员对于党章的学习成果以及本次会议的深刻性和有效性,认为各位党员言之有物,反思有力,会议内容没有流于形式,会议召开得非常有意义。同时提出了以下几点希望:首先,不仅要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更要将远大理想和时代信念落实到工作实践中,用理论联系实际,充分践行理想信念;另一方面,鼓励各位党员继续努力,在各个方面都要能够以身作则,甘于奉献,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成为优秀的共产党员。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发展对象培训班推荐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