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团学事务
“迎建党 做贡献”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之毕业募捐圆满举办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

在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95周年之际,为提高党员的服务意识,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2016年6月16日及17日,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昌平校区举办了“迎建党 做贡献”2016高校毕业募捐活动。此次活动受到了诸多同学的关注,募捐到了许多衣物,而这些衣物都将捐赠给昌平鹏鹰小学。

党支部在梅二楼下摆设了展台,并绘制了海报,吸引同学们来捐赠自己的衣物。活动伊始,有许多同学来询问关于毕业募捐的事宜,值班的同学为他们细致地解答。随着活动的开展,越来越多的同学来到展台捐赠自己的衣物,希望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通过此次活动,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党员纷纷表示自己的服务意识得到了极大的锻炼,另一方面,通过募集物品能为社会献上绵薄之力,同时也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为有爱心的同学提供一个奉献的平台。

撰稿人:袁姜涛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新生学术规范教育顺...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6年研究生就业与职业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