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第4次党委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30  浏览次数:

2022年5月30日上午,我院2022年第4次党委会以线上形式召开。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康晨宇,党委委员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孔红、张文参加会议。党委委员俞学明因参加学校会议请假、李春颖因在国外访学请假。

一、会议审议通过了2022年上半年毕业生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及延期转正名单。

二、会议审议了师德建设分委员会关于硕导、博导申请人的师德师风的认定结果,讨论确定了人文学院2022年硕导申请人、2023-2024年度专职博导申请人师德师风鉴定意见。

三、会议审议通过了党政联席会讨论推荐的2021-2022学年“第七届教学杰出贡献奖”、2021-2022学年“中国政法大学优秀教师”候选人名单。

四、会议听取了关于近期疫情防控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并对后期相关工作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5次党委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3次党委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