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4年院长办公会扩大会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4-12-24  浏览次数:

2014年12月23日下午,我院2014年院长办公会扩大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5040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长助理宋庆宝以及各室所负责人孟彦文、董燕、孔红、邓庆平、康晨宇参会。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招生工作会议精神的传达,研究通过了哲学、中文两个专业今后选考科目报考要求条件,通过了她提交的学院通识教育指导委员会设置方案,研究通过了她提交的关于宋庆宝同志出国期间国家汉办给予学校补贴的处置方案。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我院研究生招生及就业工作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她关于研究生院严格落实毕业学位论文抽查制度的精神传达,通过了她关于加强学生管理、创新研究生读书会形式的议题。

会议通过了杨军提交的关于室所办公经费的划拨使用方案,听取了她关于学校专项经费划拨情况及使用办法的说明,通过了她关于在学院路校区为学院教职工购置信报箱议题。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就业质量信息公布方式转变的情况解读。

会议研究通过了罗世琴提交的关于艺术教研室接收赵强同志从事艺术教学工作的议案,通过了她提交的关于工会系统评优工作的推荐意见。

会议同意向学校相关职能部门提交艺术教研室关于美术、音乐专用教室的申请报告。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第1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4年第8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