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5年第2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5-06-15  浏览次数:

2015年6月12日下午,我院2015年第2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学院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长助理李勇出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我院预算申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校党委近期相关会议精神的传达及布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宫睿优秀中青年教师培养支持计划中期考核、人事代理合同续聘、新入校青年教师科研启动资助计划资助、行政工作人员招聘、原人才派遣人员聘用、学校聘任考核意见征求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会议研究通过了她提交的优秀教师和优秀教育工作者的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非在编科研机构中期考核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通过了俞学明提交的教学特别奖、教学优秀奖以及宝钢优秀教师奖的推荐名单。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学院目前就业情况、毕业生离校、优秀班主任推荐、学生应征入伍、本科生丽娜教学金评选等相关工作开展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第4次院务会暨第2次...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第1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