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6年第1次院务会
作者:人文学院门户管理员  发布时间:2016-04-19  浏览次数:

2016年3月24日下午,我院2016年第1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潘珊参会。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校党风廉政建设及“三重一大”工作有关精神的传达,会议决定继续完善学院相关各项制度。听取了杨军关于学校财务处“小金库”深入检查工作文件精神的传达,听取了她关于规范财务经费使用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哲学系所人员变动情况的通报,并研究了相关人事问题。听取了她关于网络建设和本科教学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通识教育改革和海航实习项目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本学期研究生工作安排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学位点评估、招生宣传、教师“丽娜学术成果奖”评选进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今年招聘进人情况的通报,决定在进人前需要党政联席会议面试审议。

会议还研究了教代会提案等事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2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5年第9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