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06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

2006年10月18日下午我院2006年第13次院长办公会在院长办公室召开,院长李德顺教授主持会议。常务副院长刘斌、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文兵、宋建武,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刘斌关于我院近期学科建设情况的通报,谈论研究了拟申报的学位点和申报工作启动费划拨问题;会议还听取了他关于我院教师基本信息数据库、教学信息数据库建设情况的通报。

2、会议讨论了姚广宜提交的各系、室、所上报的“十一五”期间和2007年人才引进意向,决定对总的意向表做适当调整后报送校人才引进办公室;会议讨论了她提交的各系、室、所教师岗位设置情况;听取了她关于上报2007年招聘应届毕业生从事教师工作计划的通知、进一步做好兼职教授聘用及相关工作意见的传达以及关于党总支换届选举时间安排、总支委员会工作报告征询意见的通告。

3、会议听取了文兵关于邀请国内外著名学者举办学术讲座和我院教师科研数据库建设情况的通报;

4、会议听取了宋建武关于我院接收推免生情况的通报,重点讨论了新闻实验室建设面临的困难和解决方案。

5、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成绩保研、留校保研、支教保研、奖学金评定、行政人员聘任等相关工作的情况通报。

6、最后李德顺院长肯定了《人文报》改版以来的各项工作成绩,进一步重申了办好《人文报》的重要意义,并对编辑部记者的人员组成、相关工作体制机制做出新的指示。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2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