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06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09-11  浏览次数:

2006年11月20日上午我院2006年第15次院长办公会在院长办公室召开,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刘斌主持。党总支书记兼副院长姚广宜、副院长杨阳、文兵和党总支副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出席了会议,会议主要就以下事项进行了讨论和研究:

1、会议听取了刘斌关于张桂琳副校长率团考察中南财经政法大学评建创优工作的情况通报,其中理念转变、领导重视、科学规划、方法得当、责任到人、层层落实,尤其是学校、学院及专业的特色突显为我院教学评估工作的开展确立了重点、指明了方向。

2、会议重点讨论研究了杨阳提交的于近日拟向学校报送的有关教学评估工作的三份材料,即以本科教学为中心的制度体系、工作机制和内部流程,人文学院办院办学指导思想初步设计,有关人文素质教育、实践教学和学风建设的特色项目材料;会议还讨论通过了杨阳提交的有关03级实习经费使用的议案。

3、会议讨论研究了姚广宜有关专业教师学术休假的议题,决定在完全遵照学校文件精神的基础上,建立学院的学术休假审批程序,即履行本人申请、教研室(研究所)同意、系主任批准以及主管院领导审核的程序;会议还形成理论中心组成员定期学习和提交学习材料的决定。

4、会议讨论了文兵提交的关于划拨专项经费用于扶持青年教师培训的议题。

5、会议初步讨论了杨军提交的关于二级经费管理、分配的议题。

6、会议通过了刘斌关于下一阶段本科教学评估工作任务的分配方案和工作重点。


上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6次院长办公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06年第14次院长办公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