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6年第4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9-26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14日上午,我院2016年第4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37会议室召开。院长文兵教授主持会议,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俞学明、赵晓华,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罗世琴,院教代会主席康晨宇参会。

会议对领导班子分工进行了微调,决定由院长助理罗世琴协助副院长赵晓华负责中华文明通论课程,人事工作由副院长俞学明兼管。

会议研究了新入职教师三年聘期内从事教学、科研、行政等工作方面的具体要求,并明确了今年新入职教师的行政工作岗位。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新院网验收并即将上线的情况汇报;听取了她关于本科教学工作改革的调研情况,听取了她对学校本科教学评估部署有关文件精神的传达和学院本科教学评估工作部署的有关情况。会议还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哲学研究所所长候选人、副所长后备干部民意测评的意见,并通过了任命张浩军为哲学研究所所长的提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2013、2014入校青年教师科研工作已通过学校考核的意见,听取了她关于2016届终考核部署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还听取了罗世琴关于近期工会的工作安排。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研究生学位点评估工作、硕导博导遴选工作、招生指标调整工作情况,听取了她关于首届中国史夏令营的汇报,并决定及时总结经验教训,明年开展史学、哲学、法学专业夏令营,扩大学院招生影响力。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教代会提案落实情况的汇报,听取了她继续推进未落实提案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尹晓华关于本科生、研究生就业情况的通报,并决定继续发动导师、辅导员的力量,力争解决学生就业难的问题。会议还听取了尹晓华关于学院微信公众号建设的意见。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本年度划拨经费的情况,听取并同意了她关于在青年教师中培养党的后备干部的意见。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5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6年第3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