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19年第2次院务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04  浏览次数:

2019年2月28日上午,我院2019年第2次院务会在昌平校区学院会议室召开。院长俞学明教授主持,院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参会。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学校新学期本科生教学工作有关安排和精神的传达,讨论并同意了她关于学院建设实践教学基地的初步方案,听取了她关于学期初调停课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并通过了张浩军关于“丽娜研究生学术论文大赛”有关事宜的安排,听取了他关于研究生招生复试工作有关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近期科研工作开展情况的汇报,讨论并研究了英文网页建设事宜。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院开放办学和设立院长助理的思路和设想,听取了她关于近期人事工作情况的汇报;会议讨论并通过了学院2019年海外提升申报计划推荐人选。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2019年财务新规定内容的传达。

会议讨论并通过了与国外有关院校进行院际合作的初步计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3次院务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19年第1次院务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