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4  浏览次数:

2020年5月14日上午,我院2020年第5次党政联席会在腾讯会议上召开(网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

会上杨军通报了近期学生中的思想状况、优秀毕业生评选、征兵入伍报名等情况;听取了她关于2020届毕业生就业进展的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近期本科生教学管理工作中毕业答辩、转专业申请、代表性课程和人文云课堂信息推送等方面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张浩军关于专门史专业拟增设故宫学与明清宫廷研究招生方向及增加名额的申请意见,建议依照程序审议并提交研究生院争取。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历史研究所人才引进申请情况的通报,经与拟引进人才视频沟通交流后,同意报学校审议。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2022年聘期考核特殊考核有关工作情况的通报,讨论并同意了1位教师延长考核周期、4位50周岁以上教师减少科研增加教学考核工作量、3位新入校教师第一聘期以科研考核为主的申请,公示后报人事处审核备案。会议讨论并原则同意修订《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关于教师学术休假的补充规定》,进一步完善后公布实施。

会议听取并同意了俞学明关于2020年研究生招生复试与答辩工作交通费的预算,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在本学期末召开以学生能力提升为目标、整合力量开展专业人才培养的专题研讨会的初步安排。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6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