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18  浏览次数:

2020年7月13日下午,我院2020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在企业微信上召开(网络会议)。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办公室主任丁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生就业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学生工作中毕业“寄”开展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近期本科教学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下学期课程建设、奖项培育等重点工作的初步计划。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学院评选工作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同意推荐文兵、王心竹、王建芳参加校级优秀导师评选。为激励学院导师以学术造诣和人格风范引领研究生成长成才,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根据学院以往工作办法,经会议讨论决定,授予今年未当选校级优秀导师的推荐人选和未获学位分委员会推荐的提名人选以人文学院“研究生优秀导师”称号,相关办法根据学院实际情况进一步完善。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学院2020年新入校教职工试用期考核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同意王学深、谢丹凌、陈天琪试用期考核合格的意见。会议还听取了她关于近期人事工作有关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校征集优质筹资和公益项目相关文件内容精神的传达,建议对下学期工作进行思考规划。

会议进一步明确了康晨宇的工作分工,分管学院纪检监察、统战和工会教代会工作。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0年第7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