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议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3-31  浏览次数:

2021年3月25日下午,我院2021年第3次党政联席会暨第1次院务扩大会议在昌平校区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丁宁,室所负责人胡小进、王莉、崔蕴华参加会议。副院长张浩军因病请假。

会议听取了中文教研室、历史研究所、艺术教研室、法治文化研究所负责人关于本年度室所招聘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并依次对拟聘人选进行复审面试。面试后会议研究了2021年度进人事宜。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近期学生工作情况和就业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修订完善学院党委会会议和党政联席会议议事规则工作事宜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近期教学方面项目奖项组织申报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本科实习实践基地建设推进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科研处教育评价改革征集学院教师意见的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学院工会“身边的微笑”摄影展作品征集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4月召开学院财务工作会议的安排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4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