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1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2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9日下午,我院2021年第10次党政联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丁宁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近期学生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我院学生最新就业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组织推荐学校共建海外孔子学院中方院长后备人选的通知》有关精神的传达与布置。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夏季学期本科课程开设及相关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2021年预聘制考核人员考核情况的通报,审议并同意韩达、刘洋、熊忭预聘制考核结果合格,下一聘期聘任结果为继续聘任。会议审议批准了专任教师学术休假申请(辛锋、邓庆平)。会议审议通过了钱雪松校外实务部门实践锻炼的申请(2021-2022学年),报人事处进一步审批。

会议讨论并原则通过了《人文学院教授委员会换届工作方案》。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2021学院关工委报送征文评审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崔玉珍关于学院英文宣传手册制作情况的通报。

会议审议通过了《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工作方案(工作分解表)》;会议审议通过了基金会院庆专项经费使用方案。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学院财务工作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2020年目标责任制完成工作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1年第9次党政联席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