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院务公开
我院召开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9-16  浏览次数:

2022年9月15日上午,我院2022年第12次党政联席会在腾讯会议线上召开。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会议,院长俞学明,副院长赵晓华、罗世琴、张浩军,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兼教代会主席康晨宇,院长助理刘震、崔玉珍、丁宁、胡升超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疫情防控阶段工作的情况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学生工作及学校启动2023届就业工作的情况通报。会议听取了杨军关于学院师德建设分委员会推荐校级师德先进个人的情况通报。

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近期本科教学工作中阅卷、开课、督导、推免、教材审查等情况的通报。会议听取了罗世琴关于学院申报校中华优秀传统文化传承基地建设项目情况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推荐国家通用语言文字推广普及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张浩军关于近期研究生工作中教师开课、新生报到、研究生推免、导师工作等情况的通报,会议审议通过了他关于端升书院大额资金支出事项(学生活动)的申请。

会议听取了赵晓华关于各室所2023年招聘计划报送情况的通报,讨论并通过了学院2023年事业编制岗位招聘计划,报人事处进一步审议。

会议听取了康晨宇关于学院教职工互助保障(保险)参保情况的通报。

会议听取了俞学明关于2022年院长经济责任审计结果的通报,听取了她关于近期财务工作情况的通报。


上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13次党政联席会     下一条:我院召开2022年第11次党政联席会暨...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