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合作项目
人文学院“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4  浏览次数:

2016年7月8日下午两点,人文学院2015、2016年度“淼焜奖助学金”颁奖仪式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207会议室举行。“淼焜奖助学金”捐资人、校友尤志安先生,人文学院分党委书记兼副院长杨军、分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尹晓华、教师代表崔玉珍老师以及“淼焜奖助学金”的本科生及研究生获得者均参加了会议。颁奖仪式由尹晓华主持。

会上,主持人首先介绍了“淼焜奖助学金”设立的缘由,向尤志安先生对人文学院的大力支持表示衷心的感谢。“淼焜奖助学金”的设立使很多学子度过了学习和生活上的难关,并鼓励他们继续努力不停的进步。接着,主持人宣读了获奖者名单。获奖同学一一上台,尤志安先生为获奖同学颁奖。学生代表李萍同学发言,她首先表达了对于“淼焜奖助学金”及尤先生的深深的敬意和衷心的感谢,同时,她还汇报了自己在人文学院学习过程中获得的成绩,她说,正是因为有“淼焜奖助学金”的支持,受助同学才能更加心无旁骛的专注自己的学习,她代表所有受助同学向尤先生表示感谢。

紧接着,尤志安先生进行了致辞。在致辞中他回顾了个人发展经历,表达了对母校的热爱和尽心尽力支持母校继续发展的决心和热情。他鼓励获奖同学要认真学习,并通过生动的例子让同学们了解到了学习的重要性,现场掌声、笑声不断。最后,尤先生表达了对同学们殷切的希望,希望在明年的颁奖典礼中看到更多的同学。

随后,教师代表崔玉珍老师进行了发言。她说,听尤先生的讲话受益匪浅,我们同学更应该学习尤先生认真对待人、真诚对待事的态度,希望同学们能把他们的进步和尤老师分享,大家共同成长。

最后,尹晓华副院长做了总结,首先感谢尤老师百忙之中抽空为淼焜助学金颁奖,尤老师开创了法律语言学科,并二十几年如一日的促进法律语言学科的发展。她希望大家学习这种精神,不为短暂的暂时经济问题所阻碍,能顺利完成自己的学业,并为社会做出自己的一份贡献,并鼓励大家把爱心继续传递下去。颁奖仪式在一阵热烈的掌声中顺利结束。

图、文/刘 通


     下一条:2016年度华岩学术基金颁奖典礼在中...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