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团活动
学以看齐,做以尽责——记“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预备党员答辩会
作者:  发布时间:2016-07-11  浏览次数:

2016年6月17日晚,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预备党员答辩会,会议由青年委员陈静瑜主持,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党员及预备党员均积极参会。

首先,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张运民、刘炜等五位预备党员分别对于自己学习党史的心得发表了独到见解。其中,张运民结合大学生党员身份,阐述了学习党史的必要性;刘炜从党内反腐倡廉建设上,全面解读了我党一直以来对于从严治党的高度重视及方针政策变动;孙千婷对党政新闻发展历程进行了介绍,使在座党员从一个独特的视角对我党的历史有了更多的了解;王若以延安整风运动和解放西藏为主题,结合自身经历,明确了对于党员身份的认同感和责任感;谭迪允以文化大革命为切入点,从反面论证了我党今后的发展道路和前进方向。

之后,李静薇等四位预备党员就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青年要自觉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在北京大学师生座谈会上的讲话》分别阐述了自己的心得体会,并围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以及青年党员身份明确指出作为青年党员所应该尽到的职责。王婷婷等三位预备党员则分别对习近平总书记《做党和人民满意的好老师——同北京师范大学师生代表座谈时的讲话》发表了自己的多学习心得。此外,其他党员分别就发言内容对12位即将转正的预备党员进行了提问,提问内容涉及思想、生活、工作和学习等各方面,在全面考察预备党员发展情况和理论学习与实践结合程度的同时,也给与会党员以启示,为今后的党内生活确立更高的行动目标。

最后,在热烈的掌声中,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暨预备党员答辩会圆满结束。

记者:王铮凡


上一条:铭记历史 开创未来——记人文学院七...     下一条:“迎建党 做贡献”人文学院本科生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