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开展“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一件棉衣(被)温暖你我他”捐助活动的通知

作者:人文学院信息员  发布时间:2007-11-14  浏览次数:

今年我国部分地区遭受了台风和严重的洪涝灾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受到重大损失,为了贯彻落实中央指示,践行党的十七大关于着力保障和改善民生,推动建设和谐社会的要求。近期,市委、市政府在全市开展以“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一件棉衣(被)温暖你我他”捐助活动,胡锦涛为首的中央领导带头捐助。根据通知精神,校工会决定以部门工会为单位,积极组织教职员工,特别是广大党员干部积极参加捐助月活动,现将相关安排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及内容

(一)活动主题。“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一件棉衣(被)温暖你我他”。

(二)主要内容。以捐赠资金和募集过冬棉衣(被)相结合。捐赠资金主要用于为灾区恢复重建提供援助;为本区公益组织开展的助老、助残、助学、助医等项目提供支持。捐赠衣被将为困难群众过冬提供援助。

二、相关安排及要求

(一)活动安排

1、校工会决定从即日起至2007年11月19日举办为期一周的捐助活动。其中,11月16日(周五)全校集中在指定地点捐助,其他时间捐助的,由部门工会负责收集后与学校工会联系到指定地点捐助。

学院路校区地点:学院路礼堂;

昌平校区地点:启运体育馆门前。

16日(周五)捐助时间:上午8:00—11:30分,下午2:00—5:00。

2、本次活动主要以部门工会为单位进行集中捐助,欢迎教职工个人在16日到现场捐助,教职工捐助财物送到部门工会的,部门工会应认真做好登记(见附件《“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一件棉衣(被)温暖你我他”捐助活动登记表》)。

(二)相关要求

1、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部门工会要把本次捐助活动作为落实党的十七大精神的具体行动,捐助活动要得到部门党政领导的支持和广大职工的理解。全体职工党员和党员领导干部要带头积极参与捐助活动。

2、要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学校校工会、部门工会要有负责负责活动的落实,做好清点、登记造册、保管和运送工作。

3、要加大宣传力度。部门工会要广大发动本部门教职工踊跃参加捐助活动,形成扶贫济困、共建和谐的良好风尚。通过活动展现我校教职工热心公益事业的精神风貌。

附:“送温暖、献爱心捐赠一件棉衣(被)温暖你我他”捐助活动登记表.doc


上一条:紧急通知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总支关于认真学习贯彻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