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关于对吴林洋同学进行通报表扬的决定
作者:人文学院  发布时间:2017-09-12  浏览次数:

近日,学校收到来自于某中级人民法院的表扬信,对我校2015级哲学班吴林洋同学在实习期间的优秀表现提出表扬。吴林洋同学实习期间在面对突发事件时,勇于挺身而出,沉着冷静处置,体现了当代大学生高尚的道德情操和社会责任感,优秀品德值得大家学习。

吴林洋同学的行为体现了中国政法大学学生应有的良好精神风貌,树立了法大学子的良好形象,诠释了“凡我在处,便是法大”。

人文学院特此对吴林洋同学提出表扬,希望广大同学以其为榜样,在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充分发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以一言一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建设法治中国、和谐社会做出自己的贡献。

 

 

法大学人文学院

2017年9月11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关于递补李颖为2017年第二...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做好2018年推荐优秀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