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召开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8-05-28  浏览次数:

各班级、团支部、院学生会:

根据《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学生会章程》的有关规定,并结合我院实际情况,报请院分党委批准,兹定于2018年6月2日14:30于端升楼103教室召开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

大会的主要议程有:1、听取并审议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届学生会工作报告;2、选举产生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四届第一任学生会主席团。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是我院广大同学校园自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是今年我院团学工作的一项重要任务。为保证本次学代会的顺利召开,希望各班认真做好以下几项工作:

1、抓住召开我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契机,团结带领广大同学在学习之余关注学生工作,为学校学院的建设与发展贡献青春和智慧。

2、认真总结四年来第三届学生会工作的经验,总结院学生会在活动举办和制度建设等方面取得的经验,为开好学代会做好充分的思想准备。

3、要把此次学代会的筹备工作与民主作风建设相结合,对广大同学进行一次民主权利和民主作风的教育,培养广大同学和学生代表的民主意识。

4、各班级、团支部、各学生组织要积极配合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关工作。要按照有关通知要求,认真及时组织学代会的各项活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要从严要求,保证大会圆满成功。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是在党的十九大思想指导下的大会,是在全面总结我院建院十六年来团学工作基础上继往开来、求真务实的大会。各班要认真做好各项准备工作,以新的精神风貌和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学生代表大会的召开。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委员会

2018年5月26日

 

 

  附件一 筹备委员会名单公示.docx

  附件二 学生代表产生方式.docx

  附件三 学生代表情况登记表.docx

  附件四 会议须知.docx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8届研究生校级、院级优...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2019-2020年度研究生导...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