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关于申请2019年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拔地入云”项目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3-20  浏览次数:

经协商,由加拿大社会科学与人文科学研究委员会(SSHRC)提供支持,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洲系陈京华教授主持的大型国际性、跨学科的有关佛学与东亚宗教的项目——“拔地入云”计划,以项目的方式与我院建立合作关系。我院拟选派2-3名同学赴英属哥伦比亚大学访学,为期3个月。

英属哥伦比亚大学是蜚声全球的顶级综合研究型大学,在加拿大国内的排名中始终保持前三名之列,其学术实力多年保持在世界前35,是全球最顶尖的20所公立大学之一。

目前,该申请院内报名启动,具体通知如下:

一、项目介绍

“拔地入云”计划 (www.frogbear.org)为加拿大英属哥伦比亚大学亚洲系陈京华教授所主持的一项大型国际性、跨学科的有关佛学与东亚宗教的项目。项目旨在搭建学术研究平台,通过对文本与视觉资料进行合作型、跨学科的分析,推进对东亚宗教的认识,推进学术研究方法论和跨学科研究的探索。

项目主题:佛教与东亚宗教研究

项目时间:3个月(2019年9月至12月)

访学人数:2-3人

二、项目费用

1.拔地入云计划提供3个月共计6000加元/人的资金支持;

2.学院提供不超过1万元的国际旅费资助。

三、申请及报名

申请条件:1.我院研究生;2.外语六级以上;3.与佛教及东亚宗教相关的研究计划。

报名方式:将电子版的个人简历、英语能力证明、研究计划发送至rwxyygb@cupl.edu.cn

报名截止日期:3月27日

电话咨询:010-58908216(赵老师)


上一条:人文学院2019年硕士研究生复试安排...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举行第八届北京市大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