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19年第四届夏令营入营名单公示及相关考核注意事项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6-26  浏览次数:

根据研究生院《关于举办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第四届优秀大学生夏令营的通知》(法大研字【2019】26号)文件的规定要求,人文学院本着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从报名营员中筛选出36名符合入营条件的营员,具体名单及考生的信息可查看附件1。(请入营的营员于27日12点之前联系人文学院研工办确定是否入营。)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夏令营入营须知可查看附件2

关于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夏令营考核内容及形式安排如下:

我院考核包括专业课笔试、综合面试、外语笔试(含听力、笔试)三个部分,具体情况如下:

(一)专业课笔试(40%)

专业课笔试时长为2小时,满分为100分,占总成绩的40%。

(二)综合面试(40%)

综合面试,占总成绩的40%,包括专业课面试、外语口试两个部分。外语口试在专业课面试中进行,其中:

(1)英语语种考生:外语口试形式为翻译(英译汉)。营员现场抽取试题,朗读后进行现场翻译。翻译结束后,面试导师会对营员追问问题。

(2)小语种考生:小语种考核内容包括笔试、面试,面试包括听力和口试,形式由外国语学院统一制定。小语种考生的考试由外国语学院统一组织。

(三)外语笔试(20%)

外语笔试,占总成绩的20%,包括听力、完型、阅读、写作、词汇题等。外语笔试时间:2019年7月5日晚18:00-20:00,具体教室安排见我校研究生院研究生招生网页后续通知。

夏令营的具体活动和日程安排后续将会在人文学院网页公布。敬请关注。

关于夏令营招生的事宜,有任何疑问可咨询人文学院研工办老师,联系方式58908216

 

 附件1:2019年人文学院入营名单公示.xls

 附件2:2019年人文学院夏令营入营须知.docx


上一条:人文学院推荐中国政法大学2019年度...     下一条:人文学院2019年导师指导硕士研究生...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