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新增中国哲学缺额及接收调剂复试安排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5-18  浏览次数:

我院中国哲学专业2020年硕士研究生招生一志愿考生复试已经结束。因有考生未能通过复试考核,由此产生缺额。现公布中国哲学接收调剂缺额、申请条件和复试安排。

一、中国哲学专业缺额和申请条件

专业代码

专业名称

缺额

接收调剂条件

010102

中国哲学

2

1.初试报考哲学学术型各专业(专业代码前两位为“01”); 2.初试成绩达到:政治 50,外语 50,业务课单科 85,总分 340, 且未被拟录取的考生

二、调剂工作程序

我院接收调剂均通过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进行,不收取纸质申请材料。

(一)调剂志愿申报

1、考生登陆教育部“研招网”调剂系统,在规定的时间内填写调剂志愿。https://yz.chsi.com.cn/yztj/。(预计5月20日后开通)

2、申请调剂考生报名时间。

调剂系统申请时间:5月20日7:00-5月21日7:00。

(二)确定复试名单

学院严格按照接收调剂条件要求对考生进行审查,在满足申请条件的考生中,根据考生申请志愿、初试成绩、专业背景、学习经历、获奖经历、诚信情况以及科研创新能力等情况确定复试名单。

1、5月22日前后学院确定调剂复试名单并发送复试通知。考生应在规定时间内给予回复,未在通知规定的时间内确认复试的考生,视为自愿放弃我校调剂复试资格。

2、复试名单公示。复试名单报研招办审核后将在学院网页公示。

3、资格审查材料、缴费和心理测试。进入复试的考生需要在5月22日24点前在中国政法大学硕士招生平台http://gms.cupl.edu.cn/zsxt/提交复试资格审查材料、缴纳复试费、完成心理测试。未按时提交上述材料,视作放弃复试资格。

三、复试安排和要求

内容

时间(暂定)

网络会议室号

远程复试报到、资格审查和复试顺序抽签

5月23日9:00-11:00

请提前按学校要求准备好复试环境,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按专业依次逐个电话联系告知腾讯会议室号。

专业复试+外语测试

5月24日10:30开始

请提前按学校要求准备好复试环境,保持手机畅通,耐心等待。工作人员会按抽签顺序依次电话联系告知腾讯会议室号。

小语种考生的外语测试时间另行安排。

详细安排或调整请关注学校、学院网页公布的信息。

中国哲学专业接收调剂考生办法的政策规定详见《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究生接收调剂办法》http://rwxy.cupl.edu.cn/info/1002/6224.htm

四、招生咨询等事宜

人文学院研工办邮箱rwxyygb@cupl.edu.cn

 

人文学院研究生工作办公室

2020年5月19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研究生2020年夏季答辩工作...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20年硕士研...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