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关于推荐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候选人的通知
作者:  发布时间:2020-07-06  浏览次数:


根据《关于开展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评选工作的通知》,我院制定此通知。

一、推荐人要求

人事关系在人文学院的在编在岗教师,国际儒学院教师在学科归属单位参评。

推荐人须符合《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评选办法》和学校相关文件要求。

二、推荐名额和推荐形式

(一)推荐名额

1、学院向学校推荐的名额:3名。

2、各学科向学院推荐名额:根据导师人数和学科归属老师人数,哲学学科(马哲、中哲、外哲、逻辑学、美学、宗教学、国际儒学院)推荐3名,法学学科(法学理论、法治文化)推荐2名,中国史学科推荐1名。报送推荐人时提供推荐理由和具体事迹以及推荐词(300字以内),填写在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推荐表》。以2020年5月31日为限,组织近三年以来相关材料和事迹,相关材料、事迹应翔实、简练,并有事实、数据等支撑;并依据材料、事迹以学院名义撰写推荐词。

3、学生推荐:至少五名研究生联名推荐。填写《优秀导师推荐表》及推荐材料。

三、推荐工作安排

7月8日12:00之前:将推荐名单报给学院研工办。研工办对推荐人选进行初步的资料收集、整理。

7月9日:学院学位评定分委员会负责候选人评选,分党委书记和研究生代表作为成员参加。学院评选结果由学院党政联系会议审定,并公示三个工作日。学院提供优秀导师候选人近3年的相关材料和事迹并撰写推荐词。

7月13日前:向研究生院学位办报送推荐材料。

四、材料展示与评选

7月16日-7月20日:学校研究生评选委员会办公室负责对候选人基本情况进行初审。

7月21日前,学校评选委员会进行会议评选并公示。

公示结束后,报校委常委会审定。

人文学院研工办

2020年7月6日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2020年度“研究生优秀导师”推荐表.doc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0年暑假值班表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关于2020年度评选先进...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