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文创作品(吉祥物)设计征集启事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7-19  浏览次数:

全院师生员工、各界校友:

2022年,人文学院将迎来建院20周年。20年来,学院师生筚路蓝缕、砥砺前行,在法大形成了属于人文人自己的发展特色,取得了丰厚的育人成就。为更好地展现学院文化、凝聚师生院友,现公开征集学院院庆纪念文创作品(吉祥物)设计方案,具体事项如下: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1年9月15日。

二、征集对象

学院师生员工和各届校友。

三、作品要求

1.文创产品设计要求:主题鲜明、构思巧妙、文雅大气,能够彰显人文学院特色,富有历史传统和文化积淀。可从学院现有VI设计中提取主要元素,也可结合学校文化元素进行整体设计,产品兼具美感与实用性,应用范围不限。

2.院庆吉祥物设计要求:应契合学院“法大人文、人文法大”的办学理念,特色鲜明、形象突出,呈现一定的拟人化特征并富有亲和力。实用性良好,易于媒介传播和形象再创作。吉祥物名字应简洁大方。

3.设计方案须提供纸质版或电子版,要求图像清晰,可视性强,题材格式不限,并附以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500字以内)。

四、提交方式

1.应征者须提供作者个人信息、作者声明签名和设计方案(含标识小图、设计理念说明或内涵注释)等信息。同一应征者可以参加一个项目的征集,也可同时参加两个上述项目的征集。

2.电子邮箱或书面投稿均可。电子邮件主题为“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文创作品”。纸质件请在信封左下角注明“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文创作品”字样。校内师生可送至人文学院学工办(昌平校区逸夫楼4038)。

五、评选及奖励

学院院庆工作领导小组按照公开、公平、公正的原则评选出入围作品,并在广泛征求意见的基础上,确定获奖作品。入围及获奖作品均给予荣誉证书及奖励。

六、注意事项

1.应征设计作品必须为原创,此前未以任何形式发表,并且不得侵犯第三方的知识产权,如涉及抄袭、借用等侵权行为均由作者承担一切后果。

2.来稿恕不退还,请作者自留底稿。

3.所有入围作品的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均归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所有。学院可酌情加以修改或组合完善,产生最终推广使用的人文学院20周年院庆纪念文创作品(吉祥物)。

4.比赛最终解释权归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所有。

七、联系方式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办公室102249

电子邮箱:rwyq20@163.com

联系人:丁老师、张老师

联系电话:58909430,58909435


 附件: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VI设计基础部分.rar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2021年7月19日


上一条:人文学院院领导接待日(2021年9月)     下一条: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2021年第五届...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