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通知公告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贰拾”院庆系列活动邀请函
作者:  发布时间:2022-05-18  浏览次数:

 

星霜荏苒,积厚成器。2022年5月16日,中国政法大学迎来70周年校庆;2022年,人文学院也迎来20周年院庆。七秩辉煌、廿载风华,学院师生筚路蓝缕、砥砺前行;竢实扬华、人文日新,“法大人文”正青春,“人文法大”立新章。

在二十周年院庆到来之际,现特向所有曾经或正在人文学院学习工作的老师、同学发出邀请,热忱邀请您共同参与“人文贰拾”院庆系列活动,忆怀岁月绵远同绘未来锦卷。

 

“人文贰拾”院庆系列活动概览

1.人文记忆——师生作品及寄语征集

主题以感悟学院成长与发展、感怀良师益友、展望美好前景为主,体裁、字数不限。要求:主题鲜明,感情真挚,语言精炼,选题新颖。同时诚征人文贰拾老照片,可随作品和寄语同时发送,也可单独发送。拟在人文学院微信公众号精选推送“贰拾”期。

2.人文“云返校”——云游军都、徜徉晓月

线上举行,时间待定。如条件允许,将与人文学院第五届“铃动法大”活动一并举办。敬请关注学院院友群与班级理事通知。

3.人文学术——高端学术论坛与讲座

各学科举办精品学术活动,诚邀师友线上线下同步参加。

4.人文心声——院友论坛

诚邀已毕业院友举办圆桌会议、朋辈交流会等,与在校学生开展交流,分享成长经历、择业经验、人生感悟。

5.人文情怀——院友公益活动

诚邀院友校、回院开展公益活动,如为学弟学妹提供就业实习机会、传授经验、公益服务等。

 

作品征集要求

所有作品均为原创,须注明标题、作者真实姓名、年级、联系电话等信息。发送邮件时以人文贰拾+作者姓名”作为邮件主题。来稿作品经学院评选择优“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公众号推送。入选作品的知识产权归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所有,人文学院有权对入选作品进行任何形式的使用、开发、修改等活动。如提供手写稿或书画、印章等作品原件,我们将负责扫描录入。所有纸质作品请恕存档不退,请自留底稿。截稿时间:2022121日

人文学院邮箱rwxy@cupl.edu.cn

“人文贰拾”院庆专用邮箱:rwyq20@163.com

邮寄地址: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邮编:102249(信封上请注明是“人文贰拾”院庆作品

 

线索征集说明:

“人文贰拾”院庆系列活动开展期间,学院同步征集院史资料,如您有相关线索或“口述”历史的相关意愿,可以随时来电来信,院庆“志愿者”将主动回访联系。

有意参加第1、4、第5项活动的师生院友,可以与“人文贰拾”院庆工作办公室以下老师进行联系。

联系人:

丁老师58909430

张老师58909435

郭老师58908217

人文学院邮箱rwxy@cupl.edu.cn

“人文贰拾”院庆专用邮箱:rwyq20@163.com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2022年5月

 

博文慎思  弘道立人

 


上一条:人文学院2022级硕士研究生新生奖学...     下一条:人文学院关于举行2022年北京市大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