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学院要闻
我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会
作者:孙国柱  发布时间:2017-01-09  浏览次数:

2017年1月5日下午1:30—4:30 ,我院在逸夫楼4040召开了“人文学院本科教学工作会”。会议以本科教学评估的动员和工作布置、2017年的教学工作要点为主要内容,人文学院院务会成员、室所负责人、哲学中文专业本科教学负责人、各班班主任、辅导员、教学科研办、综合办等成员出席了此次会议。

哲学、中文四个年级的班主任张浩军、金莉莉、费多益、卢燕娟、刘黛、张文、李璐、张彦等老师就自己的履职情况、各班的学生现状以及主要问题进行了汇报。辅导员张宇飞介绍了人文学院学生的总体情况。班主任工作是人文学院抓学生培养的一个重要举措。本次会议还重申了班主任工作的重要性,重申了学院对班主任述职的基本要求:每学期班主任在本专业述职一次,每年在全院本科教学工作会上述职一次。

接着,张浩军老师、董燕老师分别介绍了哲学、中文两个专业的教学评估准备情况。

在此基础上,负责本科教学工作的俞学明老师介绍了人文学院2017年度本科教学工作要点,强调新的一年,学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应以本科教学评估、学校的三学期制改革、乃至高等教育改革为契机,坚持教师主导、学生主体,在日常工作中抓落实,并从教师队伍、教学方法和能力、培养过程、教学管理等环节提出了具体工作目标。与会者对我院的本科教学工作、即将到来的本科教学评估工作进行了简短而热烈的讨论。

在会议的最后,文兵院长、分党委杨军书记就本科教学评估、本科教学管理规范化等问题进行了动员和要求。


上一条:人文春秋·十五冬夏·以梦为马·不负韶...     下一条:我院召开第三届三次教职工大会暨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