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我心向党,爱意浓浓 ——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毕业募捐活动圆满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6-12  浏览次数:

“我心向党,爱意浓浓”2017年毕业募捐活动旨在募捐大学生闲置用品,帮助鹏鹰小学改善教学环境,让人人在交互中体会温暖,传递真情。本次活动由人文学院分党委主办、本科生党支部承办。

活动前期,主办方组织绘制了海报并制作了宣传推送,用于推广活动。2017年6月8至9日两天时间里,活动如火如荼地开展。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在昌平校区梅二楼下搭建了帐篷,设置了募捐展台,并仔细安排了值班人员,热心接待前来捐赠的同学。

鹏鹰小学和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一直保持着密切的联系。学院多次组织“鹏鹰小学常规支教”的活动,同学们响应热烈,支教的效果获得了校方的肯定。而此次的毕业募捐活动也已经成为党支部的每年例常活动。

两天的展台接待,我们收获了很多爱心学子的捐赠,感谢支持和参与我们募捐活动每一位同学,也祝福即将离校的同学们前程似锦。此次活动加强了党支部的凝聚力,丰富了党支部的思想教育课程,积极参与的支部同学也体会到奉献与分享的意义。我们一定会把同学们的爱心送达鹏鹰小学的孩子们,将爱心延续下去!也愿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的浓浓爱心能为鹏鹰小学的孩子们带去更多的温暖!


上一条:访“风情民俗”,探“古代昌平”,...     下一条:忆峥嵘五四学校史,促和谐社会明担...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