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中文教工党支部参观钱端升纪念馆活动圆满完成
作者:  发布时间:2017-09-22  浏览次数:

2017年9月21日下午,中文教工党支部全体在京党员参观了位于学院路校区的钱端升纪念馆。纪念馆研究馆员王改娇老师热情洋溢地为我们开展了耐心专业的讲解。本次参观活动使教师党员受益匪浅。

钱端升先生是我国著名的法学家、政治学家、教育家和社会活动家,他的一生伟大而又崇高。他长期致力于我国政治学、法学教育和研究事业,通过教书育人、著书立说,为国家和民族的振兴、政治与法制的昌明贡献了全部心血。建国后,他曾参与我国第一部宪法“五四宪法 ”的起草工作,为国家立法工作和社会主义民主法制建设做出了巨大贡献。纪念馆通过“杏林世家,立志求学”、“学府执教,著书立说”、“参政议政,济世报国”、“筹建政法,尽瘁国事”、“老骥伏枥,壮心不已”、“薪火相传,后继有人”等几个板块的设计,生动地为我们呈现了钱先生波澜壮阔的人生画卷。

支部老师们深深为钱端升先生“奔走国事,关注民生”的行动所感染,纷纷表示了对先生的敬仰和缅怀之情,并表达了要认真学习先生从治学到育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本次参观活动圆满完成。

中文教工党支部宣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党委博物馆“打卡”行动...     下一条:中共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委员会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