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党委开展《厉害了,我的国》主题观影活动
作者:人文学院党委  发布时间:2018-04-20  浏览次数:

为纪念习近平总书记发表“5·3”重要讲话一周年,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人文学院党委于2018年4月12日下午组织教职工、学生党员集体观看《厉害了,我的国》专题片。该片记录了中国桥、中国路、中国车、中国港、中国网这些超级工程,展示了人类历史上最大的射电望远镜FAST、全球最大的海上钻井平台“蓝鲸2号”、磁悬浮列车研发、5G技术等引领人们走向新时代的里程碑式的科研成果,随着影片对每一项成果的依次展现,现场观看的每一位党员同志无一不被国家的强大和默默奉献的社会主义建设者所震撼和感动,影片结束时全场响起了热烈的掌声。

观影活动结束后,各党支部还分别召开了支部会,结合影片内容开展了集体讨论会,交流观影感受,大家为身处于如此强大的国家而感到无比骄傲和自豪,纷纷表示一定在自己的工作和学习中,不辱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人文学院分党校成功举办2018年第一...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