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暨“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启动仪式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04-26  浏览次数:

2019年4月25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本科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启动仪式顺利举行,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历史研究所高翔宇老师、院党委秘书王文霞、分团委副书记张宇飞、本科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活动伊始,党委书记杨军宣布人文学院党委毕业生最后一次党课暨“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启动仪式正式开始,随后由人文学院历史研究所高翔宇老师以“‘延安道路’:社会改造与民族革命的创造性结合”为主题,从历史学专业角度声情并茂地给同学们讲述了中国共产党在延安时期开创中国革命和社会改革新道路,并带领全国人民取得了中国革命胜利的历史知识。高翔宇老师的讲述激发了同学们对此次重返革命圣地、寻访革命先人足迹的浓厚兴趣和崇敬之情。

杨军书记强调本次延安之行是人文学院党委成立以来学生党支部第一次走出去的红色探寻之旅,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希望同学们通过高老师的讲述带着问题去实地探寻,通过实地的参观和体验,带着延安精神,满载而归。同时杨军书记还对同学们深情嘱托了此次出行的安全和纪律事项。

本次活动在《延安颂》激昂的歌声中顺利落下帷幕。

 

人文学院党委  王文霞供稿


上一条:追寻青春足迹,延安筑梦之旅——人...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举办“小委员体验大两...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