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利召开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15  浏览次数:

按照学校党委《关于开展教师党支部书记半年度考核工作的通知》要求,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更好地发挥教师党支部书记的作用,我院党委于9月26日下午在昌平校区逸夫楼4040会议室召开了教师党支部书记现场述职大会,学院党委委员、教师党支部、学院党务秘书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杨军主持。

会上,我院党委5名教师党支部书记在认真撰写述职报告的基础上依次进行了现场述职,从教师党支部书记的岗位职责、落实“对标争先”建设计划实施情况、发挥党支部的主体作用、抓好党支部教师思想政治工作、优化支部设置、坚强队伍建设、规范党支部各项党的组织生活制度等方面,汇报了自己履职尽责抓基层党建工作的情况及取得的成效,并认真查找工作中的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工作的思路措施。整个述职过程气氛严肃而活泼,增进了各党支部之间的相互了解,会议收效良好。

党支部书记述职考核工作是深入贯彻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党支部书记通过本次现场述职,全面把握作为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初心和使命。同时明确了今后工作的努力方向,要将主题教育与实际工作开展相结合,找差距、抓落实,通过不断打破时间、空间上的限制,创新党建工作形式,从而有效推动基层党建各项工作的顺利开展。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