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参观学习活动顺利举行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3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好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院党委于2019年10月21日开展“我和我的祖国”主题活动,组织师生党员赴北京展览馆对“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大型成就展”进行参观学习。

下午14:00时,学院师生党员进入展厅,开始参观学习活动。整个展览分为序厅、屹立东方、改革开放、走向复兴、人间正道5个部分,沿着时间的轨迹,师生党员认真学习和观看每一个重要历史阶段的展览中的文字解读、图片、展品以及栩栩如生的模拟场景和高科技互动项目,全方位回顾了中华儿女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用奋斗和拼搏逐步将新中国建设成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历史过程。

通过参观学习,师生党员被我们国家在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等方方面面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深深震撼,使他们更加坚定了“四个自信”,极大地提升了国家荣誉感和民族自豪感,大家纷纷表示将在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坚守初心,勇当使命,为中华民族的伟大复兴贡献自己的力量。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创新发展,以文育人”——罗世琴...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党支部书记述职大会顺...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