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立足本职,服务育人”——杨军书记为行政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8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4日上午,人文学院党委书记杨军在逸夫楼3038会议室为行政党支部全体党员讲了一堂微党课,主题为“立足本职,服务育人”。

杨军书记从解读“三全育人”的概念开始,生动全面地阐释了“全员全过程全方位育人”的内涵和理念。杨军书记强调,新时代新形势下,我们行政人员也必须牢牢把握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不忘初心、立足本职、服务育人,以“春雨润物细无声”的方式将服务理念和意识渗透到方方面面。

与会党员们也结合日常工作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大家纷纷表示将在未来工作中更为深入细致地执行“三全育人”理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工作,为学生的成长成才、学校学院的发展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行政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进建设”...     下一条:“创新发展,以文育人”——罗世琴...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