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进建设”——人文学院委党务秘书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0-29  浏览次数:

为扎实开展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2019年10月24日下午,人文学院党委党务秘书王文霞以“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动建设”为主题,给我院学生党支部委员讲授党课。

会上,先由学院党委各学生党支部书记就近期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情况做汇报和交流。随后由党务秘书王文霞带领大家学习《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中国共产党党员教育管理工作条例》中关于党支部规范化建设和党员教育管理的相关内容,并就如何解决各党支部在开展党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进行探讨并给出具体解决方案,鼓励各党支部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为契机,坚守基层党组织书记的初心,勇当推进党支部建设的使命,不断开拓创新,使我们的学习在推动基层党组织建设上真正取得实效。

通过本次党课,提升了学生党支部委员的政治素质和业务能力,为进一步推进党支部规范化建设,深入开展主题教育奠定了坚实基础,营造了浓厚的主题教育氛围。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     下一条:“立足本职,服务育人”——杨军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