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人文学院党委本科生党支部开展“青春与祖国同行”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01  浏览次数:

2019年10月27日晚上七时许,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书记张宇飞老师为人文学院本科生党支部同学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的活动,党课的主题为——青春与祖国同行。张宇飞老师。

党课上,张宇飞老师介绍了参加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群众游行训练和组织工作的全部环节,并与同学们分享了参加本次活动的感悟:首先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首先要具有政治自觉性,在国家号召时,要勇于挺身而出、敢于担当,希望每位同学把自己在入党申请书中写的每一句话落实到实践中去,接受党组织的考验。第二,强调了政治纪律问题。张宇飞老师指出,无论什么时候,都要严格遵守组织纪律,做一名合格的党员。最后,对参加了这次活动,辛勤付出的同学提出了表扬,号召其他同学向他们学习,要求党员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积极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要勇担使命,先天下之忧而忧,为基层党组织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本科生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 人文学院2017级研究生党支部书记讲...     下一条:“坚守初心,勇担使命,推进建设”...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