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坚守学术规范 理想信念铸魂”——张浩军副院长为哲学系党员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晚,人文学院副院长、教授张浩军在科研楼B643会议室为人文学院哲学系党员讲授党课,党课主题为“坚守学术规范,理想信念铸魂”。

副院长张浩军围绕党在不同历史时期的奋斗历程对“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内涵进行了深刻解读,从中国共产党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以及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新时期九十年来的发展历程和辉煌成果,生动地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初心就是“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中国共产党的使命就是“为中华民族谋复兴”。此外,副院长张浩军向同学们推荐了有关学术规范的著作和范本,强调研究生党员在学习和工作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尤其要在学术规范问题上以身作则,严谨认真地对待学习,坚守学术规范,将党的理想信念落实到当代研究生学习和工作的实处上。

与会同学们积极结合日常的学术研究与工作情况分享了自己的体会和感想,并提出了许多学术规范方面的疑问和难题。副院长张浩军肯定了同学们严谨的学习态度并对相关问题进行了答疑,鼓励同学们在以后的学习中以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真正在实践中向自己的初心奋发图强。

(文/王雨冰 图/李阳)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下一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俞学明...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