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俞学明院长为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支部讲党课
作者:  发布时间:2019-11-18  浏览次数:

2019年11月13日晚,人文学院院长、教授俞学明在学院路校区科研楼B643为人文学院2019级研究生党员讲授党课,主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院长俞学明,首先以自己的亲身经历和亲身体会,从作为人的初心、作为社会角色的初心和作为党员的初心三个维度解读了“初心”二字。尽管每个人的社会角色和社会分工各有不同,但初心都是相通的,不忘初心就是先思考自己要成为什么样的人,然后在自己的岗位上坚守住自己的使命和责任,立足实践来实现自己的初心,对自己负责,对国家和社会负责。

意蕴深远的党课,受到同学们一致好评。与会的党员同学结合学习和生活踊跃分享了自己的“初心”,院长俞学明肯定了大家的学习态度,分享了自己的经验和建议,并鼓励大家牢记作为当代研究生的使命,通过学习和实践实现初心。

(文/李涵娉 图/李阳)


上一条:“坚守学术规范 理想信念铸魂”——...     下一条:“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弘扬传统文...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