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学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专题学习
作者:  发布时间:2021-04-22  浏览次数:

2021年4月15日上午,为扎实推进学院党史学习教育,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围绕“学史增信,强‘两个维护’自觉”主题开展专题学习。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参加学习。

会上,院党委委员、历史研究所副教授刘丹忱以“中国共产党的创始人——陈独秀”为题作主题发言,以不同的视角阐释了陈独秀作为马克思主义的积极传播者和中国共产党最主要的创始人所做出的历史贡献,并通过全面回顾历史,再现了陈独秀为主义奋斗终生的坚定信仰和志存高远、坚强不屈、百折不挠、视死如归的高尚品格。

随后,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主题发言展开了讨论,并表示通过本次专题学习进一步认识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意义,只有通过真正了解和学习历史,才能对历史上的人和事做出客观科学的评判,只有通过认真学习党的辉煌成就、艰辛历程、历史经验、优良传统,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才能更加激发爱党爱国的热情,在党史学习中汲取力量,鼓舞斗志、明确方向、更加坚定理想信念,用思想伟力指导实践,办实事、开新局,为学院、学校各项事业的发展,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接班人,做出自己应有的贡献,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行政党支部开展“学习百年...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2021年上半年发展对象...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