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党建
回首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人文学院“重走长征路”再出发
作者:  发布时间:2021-12-20  浏览次数:

伟大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人及其领导的人民军队革命风范的生动反映,是中华民族自强不息的民族品格的集中展示,是以爱国主义为核心的民族精神的最高体现。

人无精神则不立,国无精神则不强!精神是一个民族赖以长久生存的灵魂,唯有精神上达到一定的高度,这个民族才能在历史的洪流中屹立不倒、奋勇向前。

伟大长征精神,作为中国共产党人红色基因和精神族谱的重要组成部分,已经深深融入中华民族的血脉和灵魂,成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丰富滋养,成为鼓舞和激励中国人民不断攻坚克难、从胜利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动力。

这一惊天动地的革命壮举,是中国共产党和红军谱写的壮丽史诗,是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历史进程中的巍峨丰碑

——2016年10月21日习近平在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

为庆祝我们伟大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锻炼身体、增强体质,以强健的体魄和乐观的心态迎接疫情防控挑战,人文学院党委联合学院工会通过微信“运动步数”小程序,开展线上“重走长征路”活动。本活动旨在让师生在行走中体悟长征精神,使党史学习教育入脑入心,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为服务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单位:人文学院党委、人文学院工会

活动时间:2021年12月9日—2022年3月31日

参与人员:人文学院全体师生自愿报名参加(分为教职工组和学生组)

参与方式:参加活动的教职工在限定时间内完成相应步数打卡,每日兑换里程。完成者可以在线上形成一张“重走长征路”纪念证书。教职工完成后请将纪念证书截图发送至人文学院王文霞老师、孙磊老师微信。

本次活动奖品丰厚,期待您的加入!


人文学院党委供稿


上一条:人文学院党委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     下一条:人文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学...

分享到:

中国政法大学人文学院 © 版权所有
学院路校区:北京市海淀区西土城路25号 邮编 100088

昌平校区:北京市昌平区府学路27号 邮编 102249

 

电脑版   |   手机版